返回顶部

志愿者种下万株三角梅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11: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5)日,“我为美丽乐山植棵树”活动,在乐雅高速张徐坝互通式立交桥区域开展。来自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以及共青团乐山市委、市风景园林局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来到这里美化嘉州山水。

在植树现场,大家很快进入状态,有的挥舞铁锨,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统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当天共种下1万株三角梅、600株紫薇。最后还共同树起“乐山青年志愿者林”的牌子。

据了解,共青团乐山市委还将根据“绿秀嘉州行动方案”要求,制定适合自己的活动方案。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采取种植纪念林、认养林木绿地等灵活有效的方式,建设、命名一批“共青林”“共青团绿色长廊”和“红领巾林”等绿色基地,积极推进全民植树造绿,为“绿秀嘉州”做贡献。(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