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学会到金口河区开展超声科质控检查和督导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4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日前,乐山市医学超声专委会质控中心主任杨丽一行来到金口河区人民医院进行了超声质量检查和督导。

质控专家们按照四川省超声医学质量控制相关规范,分别从专业技术人员资质要求、仪器设备、超声检查流程规范、报告书写及专业学习制度的健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对金口河区人民医院超声科已开展的业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专家们建议,要充分利用“传帮带”的契机,认真学习,大力开展新项目;要建立超声局域网,完善工作站;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化超声操作,将理论联系实践操作;要进一步加强与临床科室的沟通,做好患者随访及疑难病例的讨论。

这次超声质控检查和督导,为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奠定了基础,使全院超声医学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在执业过程中的标准化及规范化建设对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齐心协力不断促进金口河区超声医疗事业健康、向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