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场竞演第三场 好戏连台笑声不断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15: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2月28日,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8“魅力乐山·欢乐闹元宵”广场竞演第三场精彩上演,乐山市民与来自峨眉山市、沐川县、金口河区的演艺人员一起,在喜庆的氛围中共同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演出在大气磅礴、喜气洋洋的歌舞《向峨眉出发》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在绚丽的背景中,演绎出一幅生机盎然、暖意融融的画卷。峨眉山市带来的堂灯表演《峨眉游》,有说有唱,有歌有舞,在说唱中展现了峨眉秀美的风光、飞速的发展和悠闲的生活。

沐川县带来的《僰人铜鼓舞》,曾经舞进央视舞台,现场表演十分震撼,展现了竹乡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再现了《乌蒙沐歌》山水实景剧的大气和精彩;草龙表演《不舞不行》和《龙的传人》也以其古朴原始、乡土气息浓郁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感染观众。

金口河区带来的舞蹈《云霞》、书画歌曲表演《金口河大峡谷》、《梦在金口河》等节目,全面展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及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

演出的间隙,来自峨眉山市、沐川县和金口河区的演员们,纷纷邀请乐山市民到当地做客,共度元宵佳节,沐川县还将家乡的特产分发给市民朋友,与观众互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这些节目平时都很难看到,集中了各个县(市、区)的精华和特色民俗文化,有传统绝活,又有现代歌舞,很喜欢。”市民王先生说。(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