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3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7日下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区委副书记方世国,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出席会议,分局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民警、辅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政委王建主持。

会上,政委郑凯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并对2017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费绍军副区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18年公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公安工作面临形势;二是坚持认清形势、干在实处,以目标任务引领全年工作;三是坚持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全面增强公安发展动力;四是坚持科技引领、深度应用,提升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水平;五是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打造一支铁的纪律部队。

费绍军副区长指出:2018年,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是第一责任、遵规守纪是第一要求、群众满意是第一追求的理念;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年”工作主题,牢牢把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大力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创新型、智慧型、服务型”三型公安;以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保障,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队伍;以新一轮改革创新提升警务效能为抓手,着力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化解纠纷、打击整治、治安防控、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五通公安 “走前列、进一流” 的工作目标,全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要求,公安机关要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在深化改革、锻造队伍上采取新举措,努力创先争优、再创辉煌。

最后,区委副书记方世国强调:一是成绩不易,服务大局展现了新作为;二是新的征程,努力同心担当新思路;三是利剑塑魂,展现公安队伍新形象。全区公安民警要清醒认识到所肩负的神圣使命,保持昂扬斗志,适应新常态、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五通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五通社会经济发展和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