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加强危化品车辆管理力度

www.scol.com.cn  (2018-02-28 15: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近日,五通桥交警大队秩序股组织警力对五通桥辖区福翔运输、凯旋运输、华强运输三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开展专项整治。

检查中,民警现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实地抽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危险学品运输车辆是否配备应急处置器材和防护用品,卫星定位装置是否安装、开启、在线,以及罐体安装是否牢固、阀门封闭是否严密等。要求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要切实吸取近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管理人员以及驾驶人、装卸人员和押运人员的遵章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危化品车辆的运输安全。(吴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