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司法局“挂图作战”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2-28 10: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容不得半点“花架子”,必须下真功夫。乐山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月26日,乐山市司法局党委用1天的时间听取了各科室工作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目标做了主要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做补充汇报,谈思路、摆措施、表决心,分管领导进行深入点评,各班子成员纷纷提出指导意见。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邦友提出要求与希望。

袁邦友同志强调,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提高能力素质。抓好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深入推进“护根行动”,继续开展“政风警风行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着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积极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贡献。(林天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