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禁毒办联合交通局深入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7日,乐山市五通桥区禁毒办联合区交通局、长途客运站充分利用春运期间外出务工、求学返乡人员增多的有利时机开展今冬明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禁毒办以悬挂宣传标语、放送资料、样品展示、现场讲解及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及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并向返乡群众、过往旅客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物品,使群众对《禁毒法》和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积极检举毒品犯罪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5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件,现场传授、讲解禁毒知识3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到6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