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天适公园樱花怒放 红花绿树引游人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随着气温回升,沐川的春色也愈加浓郁。2月26日,笔者在沐川“天适樱花公园”看到,火红鲜艳的樱花开满枝头,上百株樱花热烈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走进樱花公园,株株樱花树长出嫩叶,小灯笼似的樱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更加夺目。众多市民游客徜徉在樱花树下,或是驻足赏花,或是拍照留念,自在享受繁花美景,园内热闹不已。“从湿地公园一路耍过来,景色很好,沿途是花园草坪,青山绿水,还有这么美的樱花,太漂亮了。”成都市民李娟感叹说,她们一行四五个人在樱花树下拍照,手机都拍得没电了。

据了解,沐川天适樱花公园占地300余亩,涵盖中国红、昭君、晚樱、貂蝉等20个品类。园内3000余株樱花随着时间推移渐次开放,姹紫嫣红,唯美如梦,花期长达两个多月,是市民游客踏春赏樱、品樱的绝佳去处。(崔前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