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狗被困雨棚几天 饿得瘦骨嶙峋脸上还有伤

www.scol.com.cn  (2018-02-27 09:29:2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25日中午,有市民拨打求助电话称:连续几天一直听到有揪心的狗叫声,一瞧发现一只黄狗被困在市中区上土桥街一栋4层建筑的顶楼住户雨棚上。

狗狗被困在雨棚上

接到求助电话后,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肖坝路中队的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只黄狗身着灰色衣服,浑身湿透瑟瑟发抖,蜷缩着身子蹲在雨棚上。看见有人来,它便探出头来,不时发出令人揪心的叫声。见此情形,救援人员赶紧从顶楼探出身去,一把抓住黄狗穿着的衣服,将它拽了上来。

消防官兵从报警人处了解到,这只黄狗已经在雨棚上被困数日,但雨棚所在的四楼住户家中近日无人,看到狗狗十分可怜,他只好拨打119求助。

悉心照料

由于被困时间较长,这只狗狗已经饿得瘦骨嶙峋,脸上还有伤。在没找到狗主人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将它暂时带回了消防中队。请狗狗的主人看到消息后,联系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肖坝路中队认领,让狗狗早日回家。(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