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魅力乐山·欢乐闹元宵”广场竞演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2-27 09:03: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各县(市、区)提供一个宣传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平台,昨(26)日下午,2018“魅力乐山·欢乐闹元宵”广场竞演活动在乐山广场正式启动。

昨日,各县(市、区)的文艺工作者精选了特色精品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献艺,共分为“礼赞家乡”“民俗绝活”“特色技艺”“主题歌舞”4个板块。市中区文化馆带来的《嘉州听雨》《喜气洋洋过大年》《我们的中国梦》,峨边彝族自治县文化馆带来的《格莎啦》《峨边调》,马边彝族自治县文化馆表演的《恋嫁》《苗族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上千名观众一饱眼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欢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将一直持续到3月1日,每天下午2点至4点在乐山广场准时演出。每场演出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由现场监测观众鼓掌声的分贝量决定,市民朋友们快去为家乡的演员鼓掌吧。(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