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造”川味喜剧陪观众欢乐过春节

www.scol.com.cn  (2018-02-22 09:23: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2月20日大年初五,“乐山造”川味喜剧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在全国上映,麻辣曲折的剧情、幽默诙谐的台词、积极向上的主题,陪各地观众在欢笑中过春节。

电影上映首日,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华联国际影城等多家影院看到,喜庆的电影海报布置在影院显眼处,为影院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氛围。

“坟坝头撒花椒,你麻鬼哦!”“程序员,哪儿找得到女朋友!”下午4点,记者走进正在放映《人怕出名猪怕壮》的金杯影都翡翠厅,大屏幕上,搞笑的川味方言喜剧正在热闹上演,而座位席里,前来观影的市民有老有小,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

“我家住在通江片区,今天专程进城来支持我们乐山造的电影。”观影结束,不少市民走出影厅依然面带微笑,市民帅英告诉记者,《人怕出名猪怕壮》讲述了一个正能量的故事,有笑点、有转折、有惊喜,“我还看到了罗城古镇等许多乐山景点和乐山元素,感到很亲切!”而和父母一起前来观影的朱正超告诉记者,这样一部四川方言喜剧很接地气,“看的过程中大家都笑声不断,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

不仅市民“组团”观影,记者注意到,全国各地的网友也和家人一同走进影院,在观看《人怕出名猪怕壮》后发布影评、写下观影感受。

“电影的笑点多,我们大四川话也是相当喜庆,我妈看得特别开心,一直在笑。”豆瓣网友“杨杨”在影评中写道,看了电影后更心疼父母了,因为自己定居外地、不能常常陪他们,“强烈推荐回乡儿女带着父母一起去观看,选择本来就贴近他们生活的喜剧片,让父母看得高兴。”而豆瓣网友“早雨田”则评论:“片子很有教育意义,剧情相当不错,没辜负我对这部小成本电影的期望。”(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