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游乐山精彩活动早知道

www.scol.com.cn  (2018-02-14 09:20: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春节期间去哪玩?且看本报为你整理出的好玩、好看、好吃“攻略”。

“璀璨嘉州不夜天,国画山水庆团圆”——夜游活动

时间:2018年2月15日—3月2日

地点:乐山大佛景区

内容:“夜游三江”活动将以“海棠香国、佛国天堂、国画山水”为主题启航2018年,展现提档升级后的岷江西岸高层建筑亮化工程。

“夜游凌云山”春节“定制版”

时间:2018年2月15日19:30至2018年2月16日凌晨1:30。

地点:乐山大佛景区

内容:开放除夕夜市民和游客夜游凌云山参与祈福迎新活动。除夕夜“夜游凌云山”门票将限量5000张售卖,2月15日18:00将停止网上售票。

“佛国晓钟鸣祥瑞,山水佛地拥吉祥”——新年祈福活动

时间:2018年2月15日—3月2日

地点:乐山大佛景区

内容:从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进入乐山大佛景区的市民、游客在僧人的引领下在浮玉亭撞响新年钟,祈福新年吉祥。从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乌尤寺举行传统的新年祈福迎祥活动。

2018嘉州大庙会

时间:2月16日—22日

地点:嘉州长卷·天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