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画院2017年美术书法作品年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2-13 09:44: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12)日,嘉州画院2017年美术书法作品年展,在市文化馆一展厅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24日。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嘉州画院老、中、青三代110位画家新近创作的美术书法作品120幅。作品包含国画、油画、水彩、书法等多个类别,表现形式多样、情感饱满,民族与时代特征突出。其中,画家张荔创作水墨画《绿萌》注重写意,给人以纯净、自然的生活情趣;画家毛福同的《初夏之恋》笔墨熟练,气韵生动,用笔塑造形象、用墨表达神态,十分传神;罗文胜的《锦上添花》浑厚大气,借物抒情、托物言志,值得细细品读……

嘉州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嘉州画院多次组织画家深入基层,到大、小凉山地区、峨眉山、犍为罗城古镇等地采风,深入生活创作佳作。这些丰富的自然和人文风貌带来了创作灵感,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发挥各自的特长,尽情描绘家乡山水,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增砖添瓦。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中区区委、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馆、市美术馆、乐山嘉州画院承办。(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