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09 15:0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昨(8)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学术厅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隆重表彰医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的有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职工个代表等。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易群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全院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今年再创佳绩。并与党委书记卢洪,党委副书记金锋,纪委书记江平,副院长方平安、滕东海、魏茂刚、庞波,工会主席马智群等共同为“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和“服务明星”颁奖。

会议表彰了110名先进个人和服务明星以及妇产科、医学检验科、儿科、神经外科、急诊医学科、眼科、呼吸内科、麻醉科,病理科、超声影像科、老年病科,组工人社科,运营管理办公室、院行政办公室、网络建设和管理科等16个医疗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科室。

易群表示,2017年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克难而进,锐意进取,硕果累累,正朝着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迈进。

表彰会上,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向全院职工及家属拜年,并为大家献上《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机关后勤系统的《国家》、外科系统的《我和我的祖国》、门诊医技系统的《团结就是力量》、内科系统的《大中国》……大家用歌声喜迎2018,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