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www.scol.com.cn  (2018-02-09 12:0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自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以来,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坚持不懈、打防结合,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有序。正值年终岁末期间,分局在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人员加大管控力度的同时,更加深入的挖掘线索,2018年2月7日14时许,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2018年2月初,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男,29岁,冠英镇人)通过电话、微信从新津县购买了一批烟花爆竹,2018年2月7日早上运达冠英镇后,张某某将这批烟花爆竹储存在自己亲戚家闲置房间内,准备春节向亲朋好友分销,2018年2月7日14时许,分局分局治安防控部行动大队联合冠英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抓获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扣押违规储存的各类烟花爆竹220箱。民警立即通知了安监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了查看。经调查,该批烟花爆竹为张某某购买并存储在该处房屋内,查获的烟花爆竹疑为爆炸性危险物质,储存方式、条件涉嫌违反危险物质储存相关规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