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赌博输慌了 夜半偷转闺蜜微信账户的钱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05: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由于沉迷网络赌博,22岁的夹江女子宋某输光所有钱后,为了翻本,居然将贼手伸向闺蜜。日前,因涉嫌盗窃罪,宋某已被夹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宋某与同年龄的江女士是闺蜜。1月26日,江女士借宿在宋某家里。晚上江女士早早睡了,而宋某却在手机上玩起了赌博游戏。次日凌晨,宋某将自己微信里的余额全部输光。为了赢回这些钱,宋某偷偷拿着江女士的手机,打算将其微信账户里的钱转到自己的微信账户。宋某并不知道江女士的转账密码,急于翻本的她竟然利用已知的江女士的个人信息,点击重置了微信支付密码,并分三次把江女士微信账户里的14800元转至自己的微信账户。为防止江女士醒后查看转账记录,宋某随后将短信、交易记录等信息删除。

27日一早,江女士在进货的过程中发现微信账户里的钱不见了,怀疑闺蜜宋某半夜动过她的手机。随后,江女士向夹江县公安局报警,刑侦大队民警经过调取转账记录,最终确认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民警的劝说下,宋某于当日投案自首。

审讯中,宋某交代,她从去年开始沉迷于手机网络赌博。转账的14800元钱中,有9800元被用来进行赌博,并且全部输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