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程一结束 他们就拿到了工资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47: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兰蓝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许许多多农民工朋友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绘制了城市一幅又一幅的美景。为了让农民工朋友们温暖过节,2月5日,市风景园林局举行“绿秀嘉州”工程农民工工资现场发放仪式,现场为农民工朋友发放了工资。

据了解,本次工资发放的工程是乐山市“绿秀嘉州”系列工程中白燕路、春华路段树木移栽工程。此次发放工资总额总计575660元,领取工资的农民工共计38人,因工种不同各位工人领到手的工资也略有不同,多的有2万多元,少的也有1万余元。领到自己辛勤劳动而得的工资,工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我今天领到了2万多元工资,特别开心。”家在沐川县的尹云超激动地同记者分享:“马上过年了,拿了工资就可以去置办年货啦,准备给家人买点好吃的和新衣服!”该工程于2017年12月9日开工,今年1月30日完工,2月5日工资就到了工人们手中。

据了解,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近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牵头开展了农民工欠薪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风景园林局也为此成立了解决农民工工资工作小组,多次组织施工单位解决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记者 兰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