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在嘉州 年在乐山” 宣传乐山好作品评选开始了

www.scol.com.cn  (2018-02-06 11:3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每到过年,空气中总会弥漫着浓浓的家的味道,家的味道是妈妈亲手做的菜肴,是爸爸爱喝的小烧;家是梦里熟悉的街道,是夕阳下的炊烟袅袅,是心中永不消逝的微笑……这是年的记忆,更是忘不掉的乡愁。

2018“美在嘉州·年在乐山” 宣传乐山好作品评选活动开始了!拿起你的笔,拿起你的相机,用一段文字、一组照片、一个故事,记录下对乐山这座城市的深情,记录下对“海棠香国”的浓浓乡情,就有机会赢得3000元的现金奖励!

一、评选范围

媒体或个人,在春节期间(启事发布之日至3月3日)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及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的,包含美景、美食、民俗、历史、文化等乐山元素,以记录乐山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息、展示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作品均可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作品形式不限。

二、评选规则

根据传播平台的不同特性,充分考虑作品质量、作品形式和影响力(如转发量、阅读量及发布平台)等因素,由中共乐山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立评委会,对各参评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三、作品报送

1.填写表格:2018年春节“宣传乐山好作品”推荐表

2.报送时间:截至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

3.报送方式

邮箱:lsxinwenke@126.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共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一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

二等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15名:奖金1000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乐山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所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