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个多月3次酒驾 这个除夕他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了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40: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站住,你跑什么跑?”2日下午2时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市中区茅桥镇往九龙乡方向的道路上执勤,在对一名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突然拔腿就跑,民警将其拦下后发现,他已经是第三次见面的“熟人”了。

原来,去年12月24日,驾驶员梁某就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民警在茅普路上挡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血液里的酒精含量为69毫克/100毫升,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然而,梁某似乎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今年1月19日,他又在市中区山龙路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民警挡获,经检测血液里的酒精含量为77毫克/100毫升,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并被吊销了驾照。

接连两次因酒驾被交警部门处罚,梁某仍然没有吸取教训,2日,他喝了啤酒骑摩托车上路,被民警发现。经检测,其血液里的酒精含量为20毫克/100毫升,由于他的驾照已被吊销,还属于无证驾驶。最终,梁某因酒驾和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即将到来的除夕,他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了。(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