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首届金口河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开幕 特色年货受热捧

www.scol.com.cn  (2018-02-03 21: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今(3)日,云上瓦山 “金”品年货——2018首届金口河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乐山城区嘉州长卷·天街拉开帷幕。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以及热闹的发放春联、领代金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本次推介会由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乐山市农业局、乐山市商务局、乐山日报社主办,展期将持续2天。

大瓦山山珍

原生态乌天麻、大瓦山老鹰茶、老腊肉、花椒、魔芋、彝绣……推介会上,乐山市金口河区大瓦山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瓦山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峡谷老鹰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9家参展商带来了各自优势商品,全面展示金口河区在发展特色农业、实现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名特色农产品展位前,买年货的市民熙熙攘攘,收获满满。来自峨眉的张女士和邓女士手里提着年货,笑盈盈地满载而归,“刚买了一些大瓦山的精品山珍,纯天然绿色食品,包装也精美,买一些过年送给亲朋好友。”

金口河腊肉

在推介会现场,你一定会腊肉的香味,寻着香味过去,只见金口河大瓦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摆满了腊肉,购买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六年前,我们就成立了合作社,从农户那里收购用土豆、玉米喂养大的纯粮食猪,然后进行熏制加工。” 金口河大瓦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简秀玲说到。

活动现场设有舞台、农副产品主要展示区、扶贫攻坚成果展示区和车展区四大展区。市民边逛边看,在选购自己心仪商品的同时,参与到各种优惠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

送春联

据了解,近年来,金口河区全力发展特色农业,通过建立特色农业生产基地、发展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等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并取得阶段性成效,被评为“四川省2016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区县”。2017年,金口河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思路,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奋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倾力建设“大小凉山脱贫攻坚示范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