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本月31日将截止

www.scol.com.cn  (2018-01-30 11: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周李玲) 2018年乐山市中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从去年的12月4日开始通过银行实行代扣代缴,虽然有三次扣款机会,不过仍然有不少的市民银行代扣失败。从本月10日后,凡是扣款失败的市民还可以到社区进行现金缴费。在这里,记者要提醒需要参保但还没有进行代扣或现金缴费的市民注意,缴费时间还剩下最后两天。

“你好,是不是宋玲玲,我是通江社区的。系统显示你的医保代扣失败,你现在需要到社区来缴现金。”在通江社区,工作人员拿着扣款失败的社区居民信息挨个电话通知。

正在缴费的市民

正在缴费的申正学说道:“前段时间我的社保卡掉了,扣款没有成功,社区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马上要截止缴费了,我今天赶上最后一趟‘末班车’来把它交了。”。

记者在通江社区了解到,今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扣款失败的居民有八百多人,经过电话询问和系统筛选,现在仍然有400多位社区居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银行代扣成功,也没有到社区进行缴费。

在这里,记者也提醒咱们的广大市民,有需要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居民,如果签订协议的,要密切关注自己的扣款情况;如果三次扣款失败的,要及时到社区进行询问并现金缴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