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联万福贺新春 乐山市文联、市书协送万福进万家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1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文化扶贫,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动员广大书法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近日,乐山市文联、市委讲师团、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井研县分全乡红庙村举行。

在红庙村党群服务中心,红红的福字,红红的春联摆了一院坝,喜庆的笑容绽放在群众的脸上。百姓选联,当场书写,亲手赠送,现场热闹非凡,随处可见书法家们服务百姓的身影。瞧,一张张楷、隶、行、草书的“福”字,把春节的喜庆,春节的祝福送到群众身边。一对对“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中华重庆虎龙腾,大地长安鸡犬乐”等十分接地气的对联,群众拿在手中,喜在心头。

此次活动,乐山市书协的书法家们用书法的形式向基层人民群众送文化、送温暖,用精美的书法作品传递正能量,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此次公益活动共为群众书写福字、春联近400余幅。(王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