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跳河轻生 他跳入冰冷水中将其救起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41: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21日下午6点过,峨眉山市一名20多岁的女子跳入峨眉一小外面的河中轻生,幸好被路过的男子及时救起,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这名跳河女子的爷爷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孙女由于精神抑郁,当晚6点过,一个人步行到峨眉一小外面后,纵身跳进深约3米的河里。

“当时她把手机放好后就直接跳进河里了,什么话都没有说。”事发时,市民赵立群正好在附近,见此情景,她立刻向四周喊道“有人跳河了,快来救人。”

这个时候,恰好有两名男子路过。“一名男子跑过来,脱掉衣服就跳进河中,把跳河女子拖了过来,岸上的男子帮忙把她接了上来。”赵立群回忆说。

可就在大家关心跳水女子的情况时,救人的男子却悄悄离开了。

王大爷很感激挽救孙女的恩人,在多方帮助下,他于22日找到了救人的汪俊祥和刘勇,但两人婉拒了王大爷的感谢红包。

“当时我们正好吃完饭出来散步,听到有人呼救后就赶了过去,刚开始刘勇说他下去救人,但我考虑到他水性不好,就让他在岸上帮忙,我跳下去救人。”汪俊祥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没有去想水冷不冷,只想着快点把人救起来。(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