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犍为商会会员回犍开展春节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5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蓉城游子献爱心,携手同报家乡情。近日,成都犍为商会会员回到家乡犍为,开展了以“心系家乡送温暖,情融初雪度寒冬”为主题的“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把真情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上。

成都犍为商会会员把御寒棉被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我们心系家乡,以感恩的情怀投身公益事业,关注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助力他们脱贫,为犍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成都犍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官开文如是说。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采用集中慰问和上户慰问方式进行,主要针对清溪镇、寿保乡、罗城镇、金石井镇、玉屏乡的110户贫困户和马庙乡村小部分学生。商会会员向困难群众送上了价值6万余元的大米、菜籽油、御寒棉被、猪肉等生活用品,确保他们温暖快乐过冬。(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