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重拳出击打掉一个吸毒窝点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1月23日22时许,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名。

五通桥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的摸排蹲守,掌握了以违法人员梁某为主的若干人员长期在五通桥区辖区内聚集在一起进行吸食毒品的违法活动。1月23日晚,牛华派出所民警通过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在五通桥区杨柳镇杨柳某小区一举将聚众吸毒人员梁良(男,28岁,牛华镇人)、莫桃波(男,30岁,牛华镇人)、陈城(男,31岁,杨柳镇人),宋颖(男,27岁,牛华镇人)成功抓获。四名违法人员如实陈述了其于2018年1月22日、23日在该小区宋某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后民警对4名违法人员的尿样进行现场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4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以“百日平安会战”为契机,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以清理排查制毒场所、联合打击制毒犯罪集中攻坚、“雷霆出击”集中清查等专项行动为载体,严打毒品违法犯罪。今年以来,强制戒毒1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