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优课大奖公布 智仁国际(犍为外校)雄霸乐山半壁江山

www.scol.com.cn  (2018-01-23 09:4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年9月1日,智仁国际(犍为外校)举行开学典礼

四川在线乐山讯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获奖名单。智仁国际(犍为外校)6位教师分获全省一、二等奖,占乐山市初中获奖面的50%。这一优异成绩,不得不令人对这所川南教育强县的中学刮目相看。

获奖名单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省级组织专家评审,乐山市初中学科课例一二等奖获奖教师12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10人。智仁国际(犍为外校)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

其中,胡晓炜(地理教师)获一等奖;李勇(英语教师)、吴丹(英语教师)、张春霞(历史教师)、王胜(信息技术教师)、曾玉洁(体育与健康教师)获二等奖。

另外,经各地逐级推荐、专家在线评审,中央电化教育馆于2017年12月5日-12月11日对所评选出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束后,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公示期内教师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复议。依据专家复议结果,经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同意,公布了部级“优课”名单。智仁国际(犍为外校)的胡晓炜、张春霞、李勇3位教师获得部级优课大奖。

又讯 据《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智仁国际(犍为外校)2名青年教师再获省级大奖。

张春容(地理教师)的课例《利用经纬网定位》获 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省级一等奖;张琴(历史教师)的课例《商鞅变法》获 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省级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