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绕城公路全线贯通 总投资1.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3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犍为绕城路三期工程投资0.46亿元,主线起于城南客运中心站,止于南岸沱,全长2.339公里,宽21米,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工,标志着该县绕城公路全线贯通。

近日,笔者在绕城路三期工程现场看到,一条崭新明亮的道路已呈现。标志标牌、人行道线、反光牌、防护栏等附属工程已全部安装完毕,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验收前的收尾工作。

“绕城公路三期工程向东南方向布线接国道213线,并与岷江二桥连接线相接,项目于2016年4月26日动工,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努力,现已全面完工,并将在近期交工验收后正式投入运行。”该工程项目负责人周荣辉介绍,项目的建成开通将极大的缓解犍为城区交通压力。

据了解,犍为县绕城公路总投资1.5亿元,起于犍为岷江大桥东岸桥头T形路口,止于南岸沱,全长9.307公里,分为国道213线犍为县城区过境段及延长线项目、犍为县城南客运中心连接绕城公路新建工程、犍为县绕城公路三期工程3段进行建设。工程从2012年7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历经6年,现已全面贯通。

该项目的全面开通,将改善现有国道213线横穿犍为县城的交通压力,分流城区过境交通,减小过境交通对城区居民生产、生活的干扰,改善城区环境条件。犍为绕城公路建成,还提高了区域内交通运输能力,加快实施“北拓南延”城市发展战略,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李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