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约炮遭捉奸?五通桥警方打掉一“仙人跳”团伙

www.scol.com.cn  (2018-01-18 19: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仙人跳,代指一种利用猎艳心理给人设计圈套,骗人钱财的行为。乐山市五通桥区男子覃某某就遇上了这样一位“仙人”,约炮挨打不说,还被掠走了4万元。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按照“两抢两盗”与“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通过科学研判,准确串并,精心侦查,果断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7年7月21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覃某某报警称:自己被人敲诈勒索了。

原来,报案男子与五通桥区已婚女子郝某偶然间认识,关系热度上升很快。2017年7月18日中午1点左右,两人正在五通桥竹根镇某旅店“缠绵”,三个大汉突然冲了进来。

惊慌失措的覃某某还没回过神,就被劈头盖脸一顿胖揍。其中一位打人者自称郝某的丈夫,要向覃某某“讨说法”。迫于无奈,覃某某凑够4万元钱交给了对方。

一次约炮,结果挨打又破财,覃某某窝火得很。豫两三天后,他还是选择了报警。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专案组,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比对指认工作,明确了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成功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2017年8月,专案组侦查员先后抓获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郝某(女、42岁、五通桥区金粟镇人)、康某(男、49岁、五通桥区金粟镇人)、文某某(男、40岁、沐川县凤村乡人),还有1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潜逃。通过不懈努力,今年1月8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落网。

4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3男1女组成团伙。先让郝某与覃某某发生性关系,康某假冒郝某的丈夫,伙同文某某、李某两人“捉奸”。以威胁和殴打的方式,夺得覃某某现金4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五通桥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