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24日 3000个岗位等你来选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26: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17)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将于本月24日在乐山中心城区团山街555号3号楼外举办的“乐山市2018年就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目前已有52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北都电子有限公司、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乐山家家乐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等,提供操作工、生产技术员、服务员等约3000个岗位。

“报名参加的企业还在不断增加中,岗位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希望求职者能把握春节前的这次机会,前来招聘会现场和企业面谈找到心仪工作,让自己开开心心过年,然后一身轻松走上新的岗位。”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乐山市2018年就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定于24日上午9点到12点举行,节前找到好工作,节后轻轻松松去上班,你可不要错过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33——2118448、2113512(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