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17 09:04: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昨(16)日下午,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现场,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与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了中国驰名商标服务工作专项协议;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与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了两化融合贯标服务工作专项协议;井研旭东机械有限公司与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了项目咨询服务专项协议。

中小企业作为现代市场经济中最具有活力的群体,一直是推动区域经济平稳加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一直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统筹规划与分步实施相结合、重点培育与规范提升相结合,大力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和改善对中小企业的专业化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实际工作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切实有效保障了对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中心成功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服务机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服务范围逐步覆盖我市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井研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借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井研县引入大量社会资源,在信息化建设、投融资服务、培训咨询、企业管理、项目带动、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振兴该县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培育服务业新增长极、实现新跨越。

为鼓励、引导和保障中小企业发展,授牌仪式结束后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详细地政策解读和分析,让大家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为中小企业创立和发展创造有利环境。(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