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集中学习研讨新修订党章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2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新修订党章集中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原文深入学习,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局办公室主任任理军在发言中谈到,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要围绕全局大局,提升服务水平。要弘扬公仆精神,加强党性锻炼。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一切以事业的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职务面前多思责,苦累面前多思得,全神贯注抓工作。通过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使眼界更开阔、思维更敏捷、想问题更深、看问题更远。坚持统筹兼顾,分清主次,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好办公室服务、参谋、助手作用。

核辐射科科长齐涛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学习党章,重温了党员的职责、义务,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促进了自己更加要立足岗位全面打赢四大污染防治战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静最后对学习新党章,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提出要求,要原文深入学,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当好宣传员。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原文深入学习新党章,并做好学习记录,同时要结合实际学、推动工作学,把学习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新党章、展现新作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谈打算,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全力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改善的共识。同时,局机关党委将适时开展新党章知识竞赛或知识测试。要结合“走基层”活动,深入结对联系村、社区,开展好新党章宣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