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拖欠45万民工工资 乐山一老板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焦露)日前,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文,为犍为籍邱某君、周某富等113名农民工追回工资45.8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袁某文, 男,42岁,犍为县敖家镇人,于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期间,从王某明处承包重庆某公司承建的道路建设附属工程,双方口头约定工程款76万余元。

2017年8月,该工程结束时,王某明按约定,支付袁某文民工工资47万余元,同时,重庆某公司支付袁某文劳务款34万余元。

袁某文收到以上两笔款项81万元后,部分资金用于支付民工工资,另有部分资金用于工程建设或其它地方,造成拖欠民工工资45.8万余元,随后逃匿并拒付。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文,已被犍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