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次充好欺骗顾客 民警当场抓现行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41:2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5日,夹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挡获了4名涉嫌以次充好欺骗顾客的嫌疑人,民警对她们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查获以次充好的“霸王花”药材一批。

当天上午9点过,特巡警大队的民警在夹江县城某超市外,发现4名女子拿着一些次品药材冒充上等药材“霸王花”摆摊,有兜售倾向。40分钟后,一位老人路过超市门口。一名女子便上前搭话。随后,老人掏出20元钱,购买她们手里的药材。民警立即上前,将4名女子控制,带回大队讯问。

经查,2017年8月,这4名女子就曾在夹江县城杨公堰附近销售假冒高档药材“霸王花”。当时,民警对她们进行了教育。哪想到,4人不知悔改,仍旧向中老年人兜售。民警了解到,4人销售的次品药材成本很低。4人通过吹嘘炒作,将次品药材冒充成上等药材“霸王花”,以高价卖给顾客,从中牟取暴利。这些假冒的“霸王花”不仅起不到治病作用,反而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随后,民警对4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