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景区看雪 车辆滑进路边水沟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39: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8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黑竹沟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游客脱困,受到游客称赞。

民警奋力拖车(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供图)

  当天上午,黑竹沟镇居民洛先生带朋友到黑竹沟景区看雪。路过蜂巢岩景点时,路面打滑,车辆失控滑进路边的水沟里。他们多次尝试,都无法将车从水沟里拖出来。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求助景区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景区工作人员立即与在景区巡逻的黑竹沟派出所民警联系。民警马上准备好热水和拖车工具一同前往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合力将被困车辆推上路面。

  洛先生驾驶的汽车动力及安全性都不好。考虑到景区道路雪后异常湿滑,大家一致决定让民警驾驶警车送洛先生等人回家。洛先生的汽车则暂时停放在景区内,等天气晴好后再取回。

  洛先生很感激民警。他说:“万万没想到,打了求助电话后,仅过了5分钟民警就赶到了。”民警解释说,雪后道路湿滑,存在安全隐患,他们不放心,就到景区来巡逻,正巧碰上了。(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