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告别脏乱差 百禄路断头路本周日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1-06 22: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潘景云) 在乐山城区百禄路有一段长达200多米的断头路,因为常年的脏乱差,让这里的居民苦不堪言,如今,这种情况将得到彻底的改善,因为这条断头路目前已全面打通,在这个星期日正式通车。

如今,当笔者再次来到百禄路,一条崭新的大道映入眼帘。这两天,工人们也正在抓紧对两边人行道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道路标识标线的划定。

施工现场负责人谢晗告诉笔者,目前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后续工作,预计在周日保持通车,本月内完成全部工程。

据了解,这条路总长220米,宽15米,双向四车道,人行道是4米5。主要从嘉定北路连接王浩儿滨江路,这条路的修通将彻底改变之前脏乱差的旧貌,方便市民和车辆的出行。

笔者从市断节办张公桥小组处了解到,这条路的正式开通能让居民们的出行变的更加方便,因为道路连接嘉定北路和滨江路,也将极大程度缓解致江路、嘉定中路、牛咡桥等路段的交通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