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举行规范导游和景区讲解服务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1-03 09: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切实维护乐山市旅游整体形象,加强和规范导游和景区讲解员执业服务行为,促进该市旅游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昨(2)日下午,市规范导游和景区讲解服务工作会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导游和景区讲解员要做好旅游讲解服务,爱岗敬业、热心耐心,规范讲解、文明服务,坚守法律与道德底线,把宣传旅游、服务游客作为自己的职责,把讲解事业奉为梦想,把梦想变成行动。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监督管理、开展优质服务,规范乐山市旅游讲解服务工作,培育良好的环境氛围,使游客体验感受到真正的“山水佛地、灵秀乐山”。

会上,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委、市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就规范旅游讲解服务和旅游相关法律法规作了部署与讲解。(实习生 陈翔川 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