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望山看水记乡愁”美术作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7-12-30 12: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29)日下午,“望山看水记乡愁”美术作品展在乐山市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以乐山市书画家作品为主,同时特别邀请了省内知名书画家,共展出170幅作品。展览自12月29日开展,将持续至2018年1月5日。

展览结合乐山市实际,围绕“望山看水记乡愁”主题,将所有参展作品以青山、绿水、古城、民俗四大类别来划分、组合,分版块进行展出。每一个版块配合一首诗歌,观众可以在诗情画意中品味乐山之美、故乡之美。

据了解,这次展览,不仅是画家艺术作品的展示,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和活跃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们得到更多更美的艺术享受。让参观者在画家的乡情中,在诗歌的吟诵中,唤起乡愁,唤醒文脉延亘的家国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