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职院举办“翰墨馨香嘉廉话”廉政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近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翰墨馨香嘉廉话”廉政书画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学院师生精心创作的以“廉政建设”、“廉洁教育”为主题的书画作品近七十件。这些作品歌颂廉洁,鞭挞腐败,雅俗共赏,发人深省,充分反映了学院师生廉洁自省的意识,以及书画协会会员同志们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相当的艺术功底。

据悉,每年元旦前一周是乐山市廉政文化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学院纪委决定于12月25至31日期间,举办第二届“翰墨馨香嘉廉话”廉政书画展,由护理系党总支和院书画协会承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表示,人民最恨官仓鼠,华夏尤尊孺子牛!希望此次书画展带给我们的不仅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她更应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培养广大师生崇廉尚洁的高尚情怀,以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起到应有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