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外校承办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乐山赛区决赛

www.scol.com.cn  (2017-12-27 09:4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3日至24日,CCTV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乐山赛区决赛在犍为外校举行。来自全市各所学校 1200多名中小学生经历了为期2天的英语比拼。

犍为外校校长李贤富致辞

大赛由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全国组委会乐山赛区组委会主办、犍为外校独家承办。本次大赛设初中组、小学A组、B组三个组别,初中组分自我展示即兴朗诵和话题展示进行;小学组比赛分自我展示、课文朗读、单词拼读、看图说话4各环节进行。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参赛选手通过实战操练收获颇多。参赛选手范欣瑞告诉记者,今天能勇敢地参加了比赛,大胆地展示了自己,这对自己英语水平的提高有了很大的帮助。参赛选手杨镇瑜也告诉记者,这次大赛为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才艺提供了机会,通过这次大赛,她的英语口语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我国英语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由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向祎、闻明君、曾洪义、范先明、夏玲、sergey等出任这次大赛的评委。

据悉,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自2012开办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教师、学校的热烈支持,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犍为外校副校长王世锋说,这次大赛能够落地乐山犍为,这是我们乐山犍为教育的大事、幸事,必将促使全市英语教学水平的上档升位,也必将促进我们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