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见钱眼开顺手牵羊 货车司机追悔莫及

www.scol.com.cn  (2017-12-27 09:45: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1日,货车司机张某因盗窃财物,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夹江县公安局黄土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报警电话。李先生说,他在某烟花爆竹销售公司上班。上午,有一辆货车进入公司仓库,他便从员工宿舍出来接车。出门时,他将手提包放在床头,里面有1700元现金。十几分钟后,他回到宿舍,发现包里的现金不见了。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李先生离开宿舍后不久,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走了进来,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辨认,该男子就是货车司机张某。随后,民警将张某控制。

经审讯,张某对盗窃李先生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停车等待过磅时,他在仓库内四处转悠,无意间走进了员工宿舍。在李先生的房间里,他发现床头柜上有一个挎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有一大叠钞票,心中一时起了贪念,便把钱悄悄藏进了口袋。现在想起自己的愚蠢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张某已被夹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