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职院被认定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www.scol.com.cn  (2017-12-26 09:4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日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传出好消息,12月19日,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司法厅联合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认定结果的通知》,学院被认定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2017年6月省下发了《关于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7年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学院党委非常重视该项工作,党委书记蹇路亲自挂帅,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组织发展规划处、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及申报工作。

2017年9至11月,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学院近几年依法治校工作及相关资料进行初评并到学院实地考察、检查评估,学院依法治校工作得到教育厅专家肯定与好评。最终,学院成为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司法厅2017年认定的《依法治校示范学校》16所高校之一。

这份荣誉是对乐山职院长期以来依法治校工作的肯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表示,学院将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依法治校理念,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治校办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