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代表大会在乐山职院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5 10: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12月23日,由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报告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为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四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先让、乐山市科协主席耿强、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大会由刘忠主持。学院近4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蹇路致开幕辞,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近18000名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专家、领导、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蹇路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化、办学情况,以及新校园的特色,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刘先让对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为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学会近年来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做好新时代科技社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全省的经济建设服务。

耿强代表乐山市科协向四川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对推动乐山科学技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学会在乐山“一总部三基地”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科协领导宣读了换届大会批复。大会还宣读了来自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贺信。

据悉,大会为期一天。除完成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的工作外,还特邀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徐玖平教授,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科教授分别在大会上就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数学地质探索与实践作专题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