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绿心防控营造良好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2-21 09:34:0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加强治安防控,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休闲健身环境,19日,市公安局与绿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前往嘉州绿心公园实地查看,研究解决方案。随后,市中区公安分局迅速采取措施,加强治安防控,排查安全隐患。

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加强了巡逻防控力度,增派警车警力,针对重点时间段以汽车巡、摩托车巡、徒步巡等多元化模式开展巡逻防控,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人员,提高群众见警率;对拆迁未倒房进行逐一清查,对容易藏污纳垢的治安隐患点进行认真细致排查,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组织发动社区“红袖标”和绿心公园管理处保安开展巡逻防控,严密治安防控网,形成群防群治的治安形式;加强对绿心环线监控探头和路灯亮化的梳理,做到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全覆盖、无盲点。此外,还联合城管部门加强对绿心路流浪犬只的管理,开展对绿心路流浪犬只的捕捉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舒心的休闲环境。(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