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寒冬送关爱 贫困户很温暖

www.scol.com.cn  (2017-12-21 09:23: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为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扎实做好帮扶工作,12月19日,市中区凌云乡政府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一道,为凌云乡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棉被,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当日一大早,凌云乡三尊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罗惠明就来到乡政府,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棉被,她连声感谢。罗惠明患有尿毒症,父母年老体弱,女儿又在读大学,家庭经济非常困难。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罗慧明的医药费基本能够全部报销,女儿上学的学费也有了着落,生活中有低保支撑,一家子的基本生活不用愁。“天越来越冷,看到我们的被子单薄,政府和爱心企业又为我们送来了被子,让我们能够温暖过冬。”罗惠明感激地说,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是爱心企业的援手,让她能吃穿不愁,安心治病。

据凌云乡乡长刘小华介绍,自2014年以来,凌云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全乡19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456人中,已有166户、410人实现脱贫。刘小华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贫困户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早日过上美好生活。(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