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通报4起违反财经纪律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五通桥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财经纪律典型案例。

五通桥区牛华镇沔坝村原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徐艮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0年9月至2017年3月,时任沔坝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徐艮安未严格遵守村级财务管理规定和程序,擅自将村集体资金分2次外借给他人共计75万元。2017年6月,徐艮安主动向镇纪委说明情况,并将违规外借资金全部收回。2017年9月,徐艮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通桥区桥沟镇平桥村党支部书记赖吉祥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至2015年,赖吉祥明知财经纪律要求不能“白条”入账的情况下,仍在该村建设村道和垃圾池工程中,“白条”入账152196元。2017年9月,赖吉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通桥区金粟镇金江村会计杨世成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5年2月,杨世成在收取企业赞助该村5组公路建设款30000元后,未按规定存入村集体账户,直接用于支付购买建设材料费;2015年9月,杨世成在收取企业占地补偿款31824元后,直接支付村民青苗补偿费13096元,剩余资金存入村集体账户。因上述“坐收坐支”问题,2017年9月,杨世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五通桥区新云乡真武村主任万玉平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至2015年,万玉平明知财经纪律要求不能“白条”入账的情况下,仍在修建该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垃圾池工程中,“白条”入账117650元。2017年9月,万玉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