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环保局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护根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昨(14)日,乐山市环境保护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乐山市公安文化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乐山公安史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警官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各类文史资料,面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物品,深入了解到了乐山公安的光荣历程和艰辛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和伟大,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乐山解放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尤其是观看“井研白岩沟”战斗的影视资料时,革命前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乐山公安烈士的塑像前,乐山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英烈的光辉事迹,并集体向英烈们鞠躬致敬。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平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乐山环保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乐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严格尊崇党章、严守党规,自觉遵纪守法,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