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乒乓球队勇夺省赛季军

www.scol.com.cn  (2017-12-15 10:0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由四川省乒协举办,南充市乒协承办,有32支代表队参加的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12月10日落下帷幕。

乐山市队员在本届大赛敢打敢拼,小组全胜昂首挺进前8名,8进4战遂宁,陈贞豪、孔敏智、关勇大比分3:0零封对手进前4名。

10日上午半决赛,乐山队迎战成都队。第一场王毅在0:2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冷静,越战越勇,连扳3局,斩兰翔于马下,乐山队旗开得胜,1:0暂时领先。次战孔敏智战刘玉良,双方推、挤、正手攻都十分娴熟,观众一饱眼福,孔敏智苦战5局,3:2报捷。第三盘关勇1:3负于西南球王之称的王书太。第四场陈贞豪大战川中业余高手施雨,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谁胜谁负都属正常,施雨为成都队大比分扳成2:2平。决赛场成都队双打选手发挥更为出色,乐山队遗憾与决赛失之交臂。

季军夺争战,乐山队战东道主南充队。9日小组赛,乐山3:2胜南充队。

10日两队再度狭路相逢。陈贞豪意外以1:3负于胡明杨(昨日2:0胜)。第二场关勇再战昨日1:2负的贾平,关勇信心百倍,放手一搏,打得积极主动,3:1报一箭之仇。第三场王毅战昨日2:1胜的吴远毅,双方杀得昏天黑地,王毅2:3负。第四场孔敏智频出铩手,轻而易举3:0胜对手,总分2:2。决赛场的双打,陈贞豪王毅,调整状态,抖撒精神,陈贞豪的狠,王毅的刁,打得行云流水,气贯长虹,3:1胜胡明杨吴远毅。乐山队勇夺季军,为乐山乒乓球界争光添彩!

四川省乒协今年举办的公开赛共四站,各站前4名进入本月25日在成都市举办的总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