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在冬季应注意这些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32:4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11月26日上午9点左右,五通桥区竹根镇一间报刊亭突然冒出浓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面积约5平方米的报刊亭内冒出浓烟,卷帘门还未打开,内部情况一无所知。见此情形,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撬棍破拆卷帘门,同时使用水枪对着火的书报进行灭火。由于起火地点位于繁华地带,为防止周边群众靠近报刊亭,消防官兵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经过5分钟的迅速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火钩对报亭内堆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检查,确保无复燃可能性。

冬季天干物燥,因此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必须十分小心,最好能隔类存放,并确保存放地点安全。那么易燃易爆物品的消防安全管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培训基地政治教导员文卫介绍,需要记得4个要点。(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