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电力举办第五届职工文化节职工技术大比武

www.scol.com.cn  (2017-12-12 11: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12月8日,乐山电力在位于白燕路口的安修公司基地举办了第五届职工文化节职工技术比武大赛,来自公司各单位136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现了乐电人爱岗不仅要敬业,更要精业的精神。

电缆头制作、配网线路安装、装表接电……是日,在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职工文化节——职工技术比武大赛现场,参赛的乐山电力人严格操作规程,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做完每一个规定动作,展现了熟练的技能水平。比武大赛中呈现出的一幕幕,其实就是员工们的日常。无论是装表接电比拼,还是水气地埋管道定位……只要匠心运作,就能将一项事物做到极致。

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春、公司董事长廖政权、公司纪委书记杜品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景岗、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迅、总会计师白游涛和工会主席何党军深入现场观摩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他们希望大家通过竞赛,互通有无,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职工技术比武大赛旨在努力营造强化业务素质、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的积极氛围,努力搭建员工们切磋本领、交流经验的互动平台,着力夯实了公司的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基础,更为备战今年迎峰度冬保电气水安全可靠供应吹响了集结号。

该公司在12月6日,还举办了技能大比武优质服务应急处理情景演练大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