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00: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1)下午,乐山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熊伟、高鹏凌、曾勇、廖磊、阿刘时布、李智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正强,副市长舒文、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找本地本部门存在的“四风”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带头转变作风的“头雁”,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在本地本单位死灰复燃。(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